無我不是沒有自我,是沒有我執 無我不是沒有自我,是沒有我執 苦的根源是執著 我東區居酒屋們的苦,往往來自於我們的反應不受我們的控制。 我們的心思愈複雜,我們的苦就愈燒烤微妙。得不到自己想要的東西的時候,或許不會發脾氣,但卻會失望、不滿、挫折、焦酒肉朋友慮,會有一大堆情緒。這種情緒或許一下子就過去,或許不理它,不過它就是在那裡。褐藻醣膠 環境壓力及內在性向兩相結合使我們成長,但也在我們的心理上留下了創傷。我們保濕面膜的創傷是內在傾向與外在狀況相互影響而成的。 西方心理學並不追尋苦的特定根源,面膜但「是否能夠健康的回應生命」,卻可以視之為和「苦的根源 」對應的通則。 我們感術後面膜覺到苦的程度,和我們的反應方式有多健康這兩者是相對的。 摘自:榮格與膠原蛋白密宗的29個覺--人本自然出版  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seo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關鍵字廣告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26hrqz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