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27的夜戰~上圖是大家合影的~等等這只是一部分喔~後來的就沒照到酒店打工啦~當晚好像有超過20人ㄟ~哈哈上圖是~帥帥的jimmy大哥幫我拍的個人租屋網照~還不賴!帥啦!謝啦jimmy大哥上圖是準備上場的照片!要有安全的配備租房子才能上場喔~要不然嘿嘿!這裡的大哥們包跨我!都是sm級的喔!哈哈!10月酒店打工27日的夜戰來了好多人ㄟ~前前後後將盡快20幾個~好熱鬧喔~下場的時候裝潢超刺激的~感覺好像一過個彎就要開戰了~哈哈!這一天我又糗了~近距離裝潢掃射楊大哥!哎呀~楊大哥你要原諒我阿!妳凸然出聲問要不要陣亡~我一酒店工作急退後看到人就射啦!真是對不起啦~下次會注意距離的!不過整夜下來還票貼蠻爽的!很開心囉~唉呦!只要跟大哥們一起玩槍!不管是被轟還是被圍剿好房網都是很開心啦!所以我都超期待兩個禮拜一次的玩槍聚會阿!哈哈期待下永慶房屋下禮拜囉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r26hrqzz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